close
          Sag mir, wo die Blumen sind.《花兒都到那裡去了》 這是一首反戰歌曲sag mir, wo die Blumen sind.《花兒都到那裡去了》,英文的原名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是一首由美國作曲人彼特任格(Peter Seeger)在五十年代寫的歌。 德文的歌詞是由瑪克斯柯爾培特(Max Col 會場佈置pet)寫的。1962年,瑪蓮娜‧迪特裡茜(Marlene Dietrich )第一次唱了這首歌的德文版本。Sag mir, wo die Blumen sind Sag mir, wo die Blumen sindWo sind sie geblieben?Sag mir, wo die Blum 設計裝潢en sindWas ist geschehn?Sag mir, wo die Blumen sindMadchen pfluckten sie geschwind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 Sag mir, wo die Madchen sindWo sind sie geblieben?Sag mir, wo die Madchen 好房網sindWas ist geschehn?Sag mir, wo die Madchen sindManner nahmen sie geschwind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 Sag mir, wo die Manner sindWo sind sie geblieben?Sag mir, wo die Manner sindWas ist geschehn?Sag 吳哥窟 mir, wo die Manner sindZogen fort, der Krieg beginnt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 Sag, wo die Soldaten sindWo sind sie geblieben?Sag, wo die Soldaten sindWas ist geschehn?Sag, wo die Soldaten sindUber Graber weht de 好房網r Wind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 Sag mir, wo die Graber sindWo sind sie geblieben?Sag mir, wo die Graber sindWas ist geschehn?Sag mir, wo die Graber sindBlumen wehn im Sommerwind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 Sag 澎湖民宿mir, wo die Blumen sindWo sind sie geblieben?Sag mir, wo die Blumen sindWas ist geschehn?Sag mir, wo die Blumen sindMadchen pfluckten sie geschwind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 Wann wird man je verstehn?********************************************告訴我,花兒都到那裡去了它們都?代償b那裡啊告訴我,花兒都到那裡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告訴我,花兒都到那裡去了姑娘們把它們摘走了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 告訴我,姑娘們都到那裡去了她們都在那裡啊告訴我,姑娘們都到那裡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告訴我,姑娘們都到那裡去了男人們把她們娶走了 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 告 會場佈置訴我,男人們都到那裡去了他們都在那裡啊告訴我,男人們都到那裡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告訴我,男人們都到那裡去了上前線去打戰了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 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告訴我,士兵們都到那裡去了他們都在那裡啊告訴我,士兵們都到那裡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告訴我,士兵們都到那裡去了墓地上陣陣涼風吹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 網路行銷白 告訴我,墓地都到那裡去了它們都在那裡啊告訴我,墓地都到那裡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告訴我,墓地都到那裡去了花兒隨著夏風輕輕搖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 告訴我,花兒都到那裡去了 它們都在那裡啊告訴我,花兒都到那裡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告訴我,花兒都到那裡去了 姑娘們把它們摘走了人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人們什麼時候才能 ARMANI明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au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