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別人的心念! 我喜歡讀別人的心念! 像: 某甲的心念是 猜忌心....猜忌心.....猜忌心不斷....加一些自利企圖心. 某乙的心念是 鬥爭心....猜忌心.....鬥爭心猜忌心不斷....加一些自傲臭屁心. 某丙的心念是 偷懶心....被修理的 信用貸款苦...怨恨心...家苦...錢苦...偷懶心再循環. 我常說世人給這個境界打得東倒西歪! 一不懂得什麼叫"慈悲心", 二不起這種"慈悲心"! 我曾半夜跑到警衛?賣房子葉麊漲a方, 把警衛的心安頓好, 在我是一種慈悲心, 在一些笨蛋的眼中,我是怕失去工作...所以算是一種有趣的工作經歷! 所以不管何時,或再怎麼忙.... 我會靜下來...起慈 室內設計悲心.... 遇到車禍...停下來....起慈悲心... 看到馬路上的瓶瓶罐罐...小心先停車在安全的地方...走回來...撿起來...起慈悲心.... 無事...也可以唸唸佛號....起慈悲心.... 襯衫給人安樂叫慈(給別人方便); 助人離苦叫悲(人要得只是一個即時的安慰 不限於家人與好友,叫作"無緣大慈"! 感同身受,叫作"同體大悲"! 我的心念圖中....兩個慈悲心之間...有太多太多屬於知識份子的?開幕活動^高我慢,鬥爭,金錢與投資機會! 所以我再加強修行中....增加慈悲心的量...增加慈悲心的深度... 當然在差點給害死的過程中,我是會罵...xoxo.....,但不會與人計較...反正我一定上天堂的! 所以不可以以一個剎那論斷一個人,要看一長 帛琉段時間, 看一長段時間裏的心念, 念念相續的過程中, 善念多,還是惡念 多!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 保濕面膜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宜蘭民宿!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 票貼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au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