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陳曉東、唐藝昕、毛林林等主演的現代情感劇《加油愛人》將於 9月5日19:35分登陸深圳廣電集團公共頻道。
  與陳曉東搭戲頻笑場  唐藝昕自曝喜歡幽默的男生
  在劇中,陳曉東和唐藝昕兩情相悅,在熒屏牽手組成全新的“小新組合”,讓粉絲們十分看好,而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合作。唐藝昕稱陳曉東在戲里戲外都魅力十足,演戲時深情款款,戲外在片場更是整個劇組的開心果:“曉東哥演戲很專業,為人很紳士,而且他真的很有幽默感,有他在片場工作的氣氛就會比較歡樂開心。”
  電視劇《加油愛人》以張翰宇(陳曉東飾)、任慕妍(唐藝昕飾)、範昀(毛林林飾)三者間的虐心三角戀為主線展開,劇中的哭戲虐心戲自然少不了。在拍攝這些情緒起伏很大的戲份時,唐藝昕卻遇到了意料之外的“難關”——“如果開拍前沒有平復心情,一想到曉東哥搞笑的樣子就會忍不住笑場。”而唐藝昕也坦言,生活中很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平時工作很緊張,所以希望工作之外的生活都能夠輕輕鬆松,開開心心的,和有幽默感的男生在一起心情真的會比較放鬆。”
  陳曉東一脫成“秀”  詮釋“偶像劇”感情真摯最重要
  在《加油愛人》里,陳曉東飾演的“張瀚宇”深情並執著,劇中不時的露肌肉、秀吻技,引得女粉絲連連尖叫的同時,也增加不少人氣。
  出道近二十年,出演過很多偶像劇男一的陳曉東,對於偶像劇的本身也表達了自己獨特的看法:“我所喜歡的偶像劇類型是真正有內容的,比如我之前在看泰國拍的那部《初戀這件小事》,我就覺得它拍的很好,因為它裡面表現出來的感情很真摯。其實無論是不是偶像劇,我都會去關註一些情感的東西,如果把情感拍的很真摯很感動,它其實就已經脫離了“偶像”這個範疇。我自己在拍戲和選擇劇本的時候,我也會在戲劇裡面找一種能夠吸引我的東西。”
  女二號的反派宣言:壞女人才金貴
  劇中,飾演女二號範昀的毛林林最近在多部偶像劇中飾演“壞女人”,幾乎成了壞女人專業戶。毛林林稱早已做好被“潑油”的準備,並放言,絕對要狠過容嬤嬤逼急雪姨,將壞人事業進行到底。
  為了戳中觀眾的淚腺,編劇為《加油愛人》鋪設了一摞“你愛我,但我不愛你”的多角戀劇情,更讓一直針鋒相對的兩位女主角,由於父母的再婚變成姐妹,一直親如兄弟的兩位男主,則因愛上同一個女人而反目成仇。劇中,毛林林飾演的範昀,負責以白富美的身份各種使壞和挖坑。
  之前因為《蘭陵王》的北齊皇后鄭兒一角,就已經被網友發起過“滾出娛樂圈”運動,這次毛林林更是變本加厲,“遇到好的反面角色,我甩耳光手勁大,偷聽牆角聽力好,挑撥離間口才棒,絕對有信心壞過容嬤嬤,狠過如妃,不過能不能毒過雪姨讓她抓狂,我不是不行,而是不敢,因為在另外一部劇中,她是我媽。”
  毛林林認為: “白富美遍地有,壞女人才金貴”,所以一直崇拜的偶像都是《還珠格格》中的容嬤嬤,《金枝欲孽》里的如妃,還有著名的雪姨:“她們都是經典形象,壞到深入人心,這得多高的演技啊。”她還表示不會被“滾出”運動嚇退,“別人是嚇不倒我的,我是一個演員,我認真完成角色盡了一個演員該盡的責任和工作就好了。不能因為自己演了一個反派的角色,觀眾不喜歡我,就馬上轉型,那不是我的風格。”
  痴情男二號徐正曦pk陳曉東 戲里情敵戲外投機
  近年來上升勢頭強勁的優質男神徐正曦在劇中再度演繹了一個讓觀眾心疼的守護者,首次搭檔男神前輩陳曉東。據悉,兩大男主在戲中為女主爭鋒相對,從最好的朋友演變成情敵,但在戲外卻十分投機。
  在採訪中,徐正曦坦言:“《加油愛人》是第一次跟東東哥合作,在我的印象中他應該是個非常酷,又很深情的人,但是跟他合作之後發現他是一個幽默感十足的大男孩,對於自己的角色他非常的專註,投入了很多心血在裡邊,作為一個後輩我覺得他的工作態度非常值得我學習,私下裡我們是哥們兒,會一起健身,他也會跟我一起討論他演唱會的方案,大家也非常默契”。視頻一齣,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原來男神與男神之間是有通感的,戲里情敵戲外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au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