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維和醫療分隊官兵參加升旗儀式。王冬寧 攝
  中國日報網布卡武8月19日電(通訊員 王冬寧)當地時間8月14日,巴基斯坦駐剛果(金)南基伍省的維和部隊在布卡武市郊的一處軍營隆重舉行了慶典活動,以慶祝巴基斯坦第68個獨立日。我駐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官兵作為嘉賓代表應邀出席。
  該日是為紀念巴基斯坦於1947年8月14日中午12時宣佈從英國長期控制的印度帝國中獨立,改成英聯邦的自治領,正式脫離英國管轄。1956年3月23日,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正式成立。每年的8月14日和3月23日為巴基斯坦法定節日。
  聯剛穩定團南基伍旅旅長穆罕默德?卡裡姆?阿西夫准將作為巴方最高級別的領導在與我維和醫療分隊官兵會談時說,中巴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歷史上巴基斯坦人民和中國人民都經歷了艱苦卓絕的鬥爭才換來了獨立與和平,他堅信在維護世界和平的征途上能有中國這樣的好朋友、好伙伴將會創造更加輝煌的成就。
  整個慶典活動還包括,升旗儀式、主題演講和向剛果(金)當地愛好和平進步團體和人士捐贈物品等活動。
  我駐剛果(金)維和分隊自4月份部署到任務區以來,通過開展富有成效的醫療服務和外交活動,與來自多個國家的維和力量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贏得了普遍信賴和尊重,樹立了中國作為負責任大國的良好形象。
南基伍旅旅長穆罕默德 卡裡姆 阿西夫准將與我維和醫療分隊隊長賀巍一同切下象徵和平與友誼的慶典蛋糕。王冬寧 攝
   身著傳統服飾的軍樂隊士兵。 王冬寧 攝
   隊列整齊的儀仗隊士兵。王冬寧 攝
  
  南基伍旅旅長穆罕默德 卡裡姆 阿西夫准將參加升旗儀式。王冬寧 攝
南基伍旅旅長穆罕默德 卡裡姆 阿西夫准將向當學校的孩子們捐贈書包。王冬寧 攝
  (原標題:駐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應邀參加巴軍維和部隊舉行的獨立日慶典活動[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au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